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湖杭城际通勤列车本周日首开 有一早一晚两趟列车
2016年09月07日 08:52:0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骥鸿

  杭州德清两地“同城生活”又进一步。本周日,湖杭城际通勤列车首次开通。届时,将有一早一晚两趟列车往返两地。

  记者从高铁德清站了解到,这趟城际通勤列车一共有三个站点,除杭州东站和湖州站外,沿途只停靠德清一个站点。这意味着,杭州德清两地的铁路班次再次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早晚班次的发车时间充分考虑到两地的“上班族”的情况。比如,早班车G7639次首发湖州站,7点12分到德清站,停靠2分钟后发车,7点28分就能到杭州东站;晚班车G7640次,22点15分从杭州东站发车,22点28分到达德清站。

  高铁德清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首开的湖杭城际通勤列车,让德清乘高铁去杭州的最早时间,比现在提前一个小时左右,让杭州回德清的最晚时间,延长近半个小时。“为两地市民上班、出行提供便利,让大家体会到高铁带来的‘同城生活’。”

标签: 列车;湖州;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