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天转塘一农居房发生火灾,烧了8间房
二楼都是泡沫板搭的难怪火烧得那么快
2016年11月06日 08:10: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伟利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伟利 文/摄)

QQ截图20161106080956.png

  杭州转塘方家畈社区,仅剩的几处农居房还没改造完毕。它的对面就是绿城的之江一号小区。一排农居房总共8个店面,下面是店,上面当宿舍或仓库。其中一间就是起火的“江西家常菜”。

  下午2点左右,“江西家常菜”店铺冒出浓烟,店铺里的人都往外跑,周边水果店、门窗店、淋浴房店里的人都出来了。之江一号的保安队长李广志也带着队员赶来灭火。

  灭火器的干粉喷完了,保安又用水管接水灭火。可是火烧得太快,一下子就蹿上了二楼。“当时我们有三名保安爬到二楼灭火,可是火越来越大,完全招架不住,他们后来从二楼平台跳下来的。”李广志说。

  当消防车赶到,已是熊熊大火。好一会儿,消防才把明火喷灭。二楼所有的农居房几乎全军覆灭,一楼店面没有殃及。好在是白天,二楼没有人住,没有人员伤亡。

  傍晚4点多,现场来了一辆挖掘机。这可把一楼店面房的老板急坏了。这是要把房子推倒吗?那里面的货怎么办?“百姓门窗”店的老板很激动,大声喊着:“我的货全在里面啊,好几千块啊。着火的时候我不在店里,等赶回来已烧成这样了,一点东西都没搬出来。”

  现场消防官兵告诉他,二楼的房子都是泡沫板搭的,里面的泡沫板还在冒烟,必须把二楼的顶掀掉扑灭暗火。这也是这场火会烧得这么快的原因。

  果然,把8个店铺的二楼全部推平后,又冒出很多烟。(感谢陈女士报料)

标签: 店铺;门窗;消防官兵;挖掘机;农居房;干粉;消防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