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温暖回家路
2017年01月17日 06:12: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艺杭

  记者 徐艺杭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艺杭)为了帮助春运期间返乡者,由开发区总工会(团工委)、区文明办、区志愿服务联盟、白杨街道团工委、下沙街道团工委、杭州公交下沙分公司、钱江晚报今日下沙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在文泽路地铁站、文海南路地铁站和下沙城公交车总站三个点进行,来自高校、企业和社区的春运志愿者们,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活动接待、送姜茶等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从1月13日开始,到1月22日结束。

  图为在文泽路地铁站、文海南路地铁站和下沙城公交车总站,志愿者为乘客服务,提供免费姜茶、搀扶行动不便的人。

标签: 地铁站;志愿者;春运;白杨街道;便民利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