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艺术教育发展中心成立
2017年06月21日 08:35:04 来源: 杭州日报 章翌 张向瑜

  为促进浙江艺术教育教学发展,帮助更多的艺术类考生联考校考,昨天,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浙江艺教发展中心暨栖霞艺术学堂正式成立。浙江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与栖霞艺术学堂,将共同整合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名师资源,让浙江省内各地的艺术生有机会接受名师的指导。

  据了解,浙江艺术教育发展中心经过半年多筹划落地。该中心隶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浙江联络部。中心依托栖霞艺墅执行具体事务,实行自主管理,独立开展教学业务。新成立的栖霞艺术学堂,将线上教学互动与线下巡回指导相结合,聘请高照、李以泰等25名中国美术学院专家,线上推出“艺考易考”网络平台,学生可以在平台上报名名师讲座、上传作品,并接受专家团一对一的指导点评。在线下,浙江艺教发展中心所聘请的专家团会在浙江各所合作院校对艺术生及指导教师进行巡回指导,帮助地方院校提升艺术教育水平。

  此外,为帮助艺术考生出国深造,浙江艺术教育发展中心还与英国中华总商会签约。作为其合作伙伴,英国中华总商会将会为浙江省的艺术类考生国外留学提供便利,为他们提供在国外发展的更多机会。

标签: 艺术教育;艺教发展中心;杭州;线上;线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