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9岁姑娘花62000元贷款整容 最终还是被招聘单位拒绝
2017年08月11日 08:40:56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张超

  昨天下午,记者又和小吴及她舅舅周先生来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

  一位姓吴的美容科行政主任负责接待和解释,也找来了在医院驻点的乔融金服一位小伙子。

  吴主任确认当时没有把发票、费用清单等给小吴。他解释,这是因为当时接待小吴的工作人员太忙了。

  费用清单显示,10次M+的注射,原价6800一支,折后一共50000元;一次A型肉毒素注射,原价4800元,折后2000元;一次韩式定妆术,原价18000元,折后10000元。

  问吴主任,医院的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吴主任说,一般情况下先是在一个办公室里谈,客户自己选择,面诊师再根据情况给出一些建议,如果客户钱不够,可以由驻点医院的金融机构负责贷款,客户签字同意分期付款,办完之后,由公对公的账户,金融机构直接把钱打到医院,客户就可以开始做手术了,之后的分期还款,就是客户跟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了。

  “我们整个面诊的过程都有视频和录音的,不过今天技术员下班了,明天可以拿出来。做分期我们也已经很长时间了,有很多客户都选择分期,但是就跟我们去买东西一样,买之前要评估的,没人逼她。她自己愿意贷款,我们肯定愿意做手术。”

  问乔融金服的小伙子,怎么确定客户有还款能力,可以放款?

  “一般都是客户自己填资料,身份和工作信息等,我们会告诉客户不能填虚假资料,我们后台根据客户的综合征信确认放款,一般半个小时审核确认,如果客户征信好,放款快。”

  吴主任说,小吴的贷款第二天就到了医院的账上,第二天小吴就做了手术。

  昨天傍晚,记者也去寻访了位于艮山西路上的天豪娱乐会所4楼的KTV,一位姓李的经理说,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

  “小姑娘(小吴)说的人,起码半个多月没在这里了,而且这个人也是我们外包负责招聘服务员的,他不是我们这里的正式员工。这种情况,有可能打着我们公司的幌子。这样已经影响我们公司形象了,我们也想找到他。”

  问他,是不是每个来上班的服务员都要去整容?整完容是不是都可以上班?

  李经理说:“我们从来没有跟医院合作,也没有这方面的要求。而且整容属于你情我愿的事情,姑娘都是有爱美之心的,我们没有说不整容就不能上班,整了容就一定能来上班。”

  快报8月9日报道,台州19岁女孩小叶,去一家网络公司应聘前台,接待的人说,前台是公司脸面,一定得长得好看,所以要带她去“稍微调整一下脸形”。

  原本说好是公司出钱在她脸上打3针,但最后小叶意外发现,医院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拿了自己手机去贷款,贷出来的钱就用在整形上。一共14720元,从次月起,每月12日还款,每次760.52元,分24个月还清。

标签: 整容;求职;诈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