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城区新一轮企业扶持政策正式上线
2018年06月01日 10:20:32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下城区召开了“武林英豪·2018下城经济工作表彰大会”,下城区促进经济发展“1+7”政策正式上线。

  据悉,促进经济发展“1+7”政策是下城区新一轮企业扶持政策体系,鼓励引导企业创新创优、做大做强。其中,“1”是指《下城区关于加快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高新产业集聚区”、“高效产业集聚区”和“高能平台集聚区”,并涉及不少奖励政策。“7”是指围绕“5+1”产业、科技创新创业、“513武林英才”、企业上市、跨贸小镇、电竞数娱小镇、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等7个方面,分别制定的针对性政策,进一步激励企业增强内生动力,引导企业提升亩产效益。

  此外,下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和企业服务中心也已启动运行。其中,招商服务中心将承担资源整理、项目统筹,政策建议、招商推广四大核心职能。企业服务中心将通过大数据平台的搭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政策服务、市场开拓、创业创新、科技孵化、技术支持、管理咨询、资金融通、人员培训、信息咨询、法律事务等。

  另据了解,接下来,下城区还将重点推出44宗地。其中,今年计划出让22宗,共597.01亩,分别位于文晖、三塘及东新3个单元内;列入明年出让计划的也有22宗,共626.34亩,分别位于文晖、三塘、东新、石桥和华丰5个单元内。

标签: 城区;政策; 513武林英才;表彰大会;小镇; 1; 7;上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