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捡到手机想和小男友套现 结果她把自己“套”进去
2018年06月13日 06:33: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边巧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边巧)“听说我老婆被抓起来了?!”——6月9日一大早,杭州北山派出所接待了火急火燎的马先生(化名)。

  原来,马先生的妻子章女士(化名)和一名男子郑某(化名)在几天前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拘留了。要说起这事,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章女士和郑某一同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发现座位上有前乘客遗落的手机就捡走了。这只手机还登录着支付宝,花呗里有5000元透支额度。章女士和郑某商量着,将这部手机当作移动的ATM机,去饭店吃饭并套现,因支付安全需要人脸识别验证,两人只套现了2000元……更令马先生惊讶的是,章女士和比她小13岁的郑某之间,可不只是“分赃”那么简单,两人竟然是男女朋友关系。

  章女士和郑某经常一起打车上班,他们吃饭套现的饭店,也是两人常去的地方。警方追查此案,在某小区内找到章女士时,她和郑某还待在一块儿。

  目前,章女士和郑某已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火急火燎;手机;套现;女士;陈锴;老婆;先生;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