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他记挂杭州,杭州也记挂他
2018年10月31日 05:44:12 来源: 浙江在线

金庸曾说过,他以前考过浙大,对浙大感情很深。

1999年受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以来,他马不停蹄尽心尽责,与青年学子面对面交流。

作为大师兄,与浙江师生们在一起,是他最开心的事了。

杭州是金庸一生最爱的城市。西湖在他的作品中频频出现,金大侠也曾想过在西湖边养老。

本文图片来自《乡踪侠影——金庸的30个人生片段》(红旗出版社)

标签: 金庸;浙江大学;大师;杭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0/W020181031206386285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