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年春运哪儿堵 这份宝典助你走得了走得好
2019年01月10日 10:20: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帆

  2019年春运,哪条高速公路会拥堵,啥时出行可以避开车流高峰?浙江高速公路最大服务商——省交通集团的预测宝典请收好。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交通集团所辖高速公路进出口流量将突破7000万辆次,同比增加8%左右。其中出口总流量预计为3660万辆次,日均91.6万辆次,同比增加10%左右,2月1日、2月10及2月20日前后时段将出现流量峰值,出口流量预计超过120万辆/天。

  主要大流量繁忙路段为沪杭甬德胜至绍兴段,上三线高速新天段,杭金衢杭州绕城共用路段、金华至浙赣收费站路段,杭新景高速开化段,申苏浙皖高速长兴段,杭徽高速青山湖至玲珑段,甬台温高速吴岙枢纽至临海北路段;主要大流量易拥堵主线收费站点为杭金衢高速浙赣收费站、杭新景高速银铃关收费站、申苏浙皖高速浙皖收费站、杭徽高速昱岭关收费站;主要大流量繁忙服务区为沪杭甬高速嘉兴、绍兴服务区,杭金衢高速萧山、衢州、常山服务区,杭新景高速龙顶服务区,上三高速新昌服务区,申苏浙皖高速长兴服务区,甬台温高速宁海、台州服务区,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等。

  金温铁路旅客发送量预测总体稳中略降。2019年春运期间金温铁路图定开行旅客列车14对,计划增开临时旅客列车5对,金温铁道公司预计发送旅客人数40.2万人次,与去年春运基本持平。

  根据今年春运面临的形势,浙江省交通集团将立足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总目标,巩固“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成果,着力完善工作联动机制,优化春运组织协调模式,严格安全管理,精准发布道路信息,合理调配应急资源,提升易拥堵路段、重要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处置能力,以高水平的道路管控和高质量的文明服务,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对幸福出行的新要求,确保司乘人员在集团所管辖的高速公路、铁路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满意。

标签: 春运;服务区;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收费站;预测;出行;车流高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