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杭州)5G创新谷落户萧山
2019年04月16日 07:17:21 来源: 杭州日报 驻萧山记者 方亮

  两三秒钟下完一部超高画质电影,坐着自动驾驶汽车去上班,通过远程医疗系统足不出户进行身体检查……5G时代下的智慧生活,万物互联,融汇融通,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近日,中国(杭州)5G创新谷签约仪式举行,萧山区人民政府、5G研究院、容亿投资、浙江火炬中心四方签订5G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中国(杭州)5G创新谷正式落户萧山,四方将携手创新、共同推进,力争打造全国5G产业发展高地。

  5G创新谷将按照“一院一园一基金 专业机构运营”模式,设立浙江5G研究院和总规模20亿元的浙江5G产业基金,把5G产业园打造成为5G产业资源聚集度最高、产业服务生态体系最完善、全国最具影响力的5G产业园区,引领5G产业发展。

  萧山是传统制造业强区,拥有产业生态、应用场景、创新环境等巨大潜力。萧山将以最大的决心和力度,抢抓5G产业发展历史机遇,狠抓“一院一园一基金”落地,以政企合作形式构建5G创业创新生态圈,提供最优服务保障,使企业和人才引得进、更留得住,加快培育和壮大发展5G产业。

标签: 产业发展;远程医疗系统;自动驾驶汽车;画质;萧山;创新;上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