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 转移10万建筑工人
2019年08月11日 07:56: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金良瓶 高晓玲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金良瓶 高晓玲)“这里非常安全,吃的喝的都有;住的话,晚上有席子可以睡。”8月10日下午,正在余杭良渚街道长桥村临时避灾点的建筑工人沈明壮告诉记者,吃的有泡面、面包,喝的热水、矿泉水都有。

  台风来临之际,建筑工地上的工人安置得如何?10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了长桥村的临时避灾点。这里约有1200平方米,就在长桥村委一楼,平时是村民举办酒席的地方。外面风雨交加,避灾点内有约300名附近工地上的工人。

  杭州启动Ⅰ级响应防御台风后,余杭对全区所有在建工地进行排查,对工人进行转移、安置。

  良渚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朱颖告诉记者,根据统一部署,该街道26个临时避灾点全部启用,对在建工地工人进行就近安置,目前共安置了2900余人。

  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全市3904个工地全部停工,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全部排查,共转移人员107099人。

标签: 避灾;良渚;余杭;建筑工人;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 转移10万建筑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