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六届中华茶奥会11月8日开幕 今年推出十大赛事60多个项目
2019年08月27日 14:31:41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葛玲燕

  第六届中华茶奥会将于11月8日在杭州市龙坞茶镇开幕。昨天,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的茶奥会主题为“科技茶奥、品质茶奥、人文茶奥、活力茶奥、时尚茶奥”,有众多亮点值得期待。

  今年茶奥会将进一步提高国际性,邀请部分世界主要产茶国和消费国选手参赛。赛事内容也更加丰富,重磅推出十大赛事、60余个项目。除了经典的8大赛事,还有根据新的消费需求设置的茶叶包装和抹茶产品的比赛。此外还将组织“茶与健康”高层次论坛。

  “中华茶奥会定位于茶(业)竞技类赛事,以体育竞技的方式,让茶从高大上的文化图腾走到每个消费者身边。本届茶奥会,我们将继续围绕延续往届‘5+X’标准赛事的设置,设立涵盖茶技艺、茶科技、茶品质、茶文化、茶时尚等11大赛项。”茶奥会组委会秘书长王岳飞介绍,特别是在茶艺大赛中,将采取全新的赛制,以职业比赛与“综艺秀场”相结合的形式,增加比赛趣味性。

标签: 茶叶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六届中华茶奥会11月8日开幕 今年推出十大赛事60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