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世界老年病症研究专家 钱塘新区开课
2019年09月06日 08:46: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易晨曦

  昨天上午,2019第二届中英医疗健康论坛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帝工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论坛围绕“健康、养老”主题,来自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国家心血管研究中心和挪威奥斯陆大学国际顶级专家们先后上台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国家心血管研究中心、英国皇家布朗普顿医院、挪威奥斯陆大学以及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论坛旨在促进中欧之间在医疗影像、心脏血管、阿尔兹海默症等常见老年病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去年9月5日,帝工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杭州市领导的见证下,正式挂牌成立。“一年以来,研究院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项目引进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钱塘新区创新创业生态注入新的动能。”钱塘新区相关领导表示。

  “今天发表演讲的专家主要是从宏观角度分析介绍了一些老年病的成因及神经科学发展的现状,接下来研究院会结合我们国家老年病的一些‘痛点’,和一批相关行业上市企业进行合作,开发出适合我们国家老年人的研究成果,尽可能减小老年病发生的可能性。”帝工先进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光博士表示。

  未来,帝工先进技术研究院将协同帝国理工大学、阿拉丁等世界顶级大学和领军企业,依托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的独特科技优势,助推生物医药产业起飞,探索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的“杭州模式”。

标签: 研究院;先进技术;新区;帝国理工学院;研究中心;心血管;奥斯陆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老年病症研究专家 钱塘新区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