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ADM展:见证设计驱动下的万象更新
2019年10月16日 03:16:5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蓉

43.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五花八门的艺术装置、脑洞大开的设计新作、沉浸式体验空间……在本届休博会、西博会的核心格局中,还有一场妙趣横生的高颜值展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也就是每一年都人气爆棚的ADM展。

  2019年是ADM展成长的第七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杭锅老厂房,ADM展将再次开场。

  今年的ADM展将继续以设计为驱动,关注产业和当下社会现象与其联结及碰撞,同时将以更国际化、更开放的姿态拥抱设计带来的万象更新,呈现一场视觉感官盛宴。

  艺术装置、潮玩互动、戏剧表演

  打造沉浸体验空间

  今年的ADM展将一改过往展会的策展模式,打造天工、造物、山门、水法、他石、星辰等主题板块,塑造全新、独特的多样场景。

  众多的参展品牌,会把所有美好生活都带到现场。这里既有视觉顶级设计大师Gmunk的亚洲个人首展,也有聚焦于中国特色创意设计产品的国潮展(吴晓波频道*人民文创);也有乐高大王国、懒人便利店、亚洲吃面公司等创新潮玩互动品牌;还有多达四个超五米的艺术装置等超大胆的艺术人文内容。在艺术装置、潮玩互动、戏剧表演的融合下,打造沉浸体验空间,让观众感受铺天盖地的艺术氛围体验。

  届时,两万平方米的老厂房将融合展览展示、论坛演讲、活动体验、沙龙分享等形式,最大化ADM展的现场感染力及消费场景模式的升级,让不同社群都能获得独特的感官体验。

  洞察消费升级新现象

  助推产业连接新价值

  今年的ADM展将与知名国货品牌飞跃、Flora & Muse联名推出主题万象更新限量款产品,实现国潮跨界;联合裸心集团、布料图书馆、曹操出行等展示用可持续的理念改善环境与社会的诸多可能性;还将继续开展品牌出海计划,联合纽约时装周和浙江省商务厅共同探讨品牌出海的新模式;并联合有赞,推出ADM MORE计划。

  如今,ADM展已经成为热爱生活美学的人的社交平台。2019年,我们希望与你共赴ADM展的七年之约。

  ADM2019购票通道已经开启。10月23日前购票更享超值早鸟价。10月31日~11月4日,在杭锅老厂房,让我们共同成为时代的见证者。

标签: 互动;亚洲;设计;体验;艺术;戏剧;沉浸;品牌;展览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ADM展:见证设计驱动下的万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