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拓展领域 谋求共赢
浙报集团与萧山区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22日 05:34: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留 通讯员 蔡卡特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张留 通讯员 蔡卡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10月2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萧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谋求实现合作共赢。

  秉承社会效益优先、平等互利、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原则,浙报集团与萧山区将不断深化宣传报道协作,共同推动融媒体发展,在合作共建浙报集团数字文化产业园,深化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投资与运营合作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充分利用浙报集团传媒服务产业融合转型与萧山戴村镇打造V智造产业社区的契机,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以融媒体内容生产、技术研发、数字文化服务为核心的浙报集团数字文化产业园。浙报集团将加大优质资源投入力度,将“媒体融合国家实验室”等集团媒体融合前沿技术研发与融合转型创新项目入驻园区,并集聚一批数字文化领域高端人才;萧山区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和人才集聚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将园区打造成顶级“数字智能化创新硅谷”。

  作为全面拓展合作领域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还签订了开展会展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深化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投资与运营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在现代服务业和文创领域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项目,创造条件培育、引进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会展项目落户萧山,全力打造萧山“中国最具活力的会展强区”“国际知名会展目的地”品牌。

标签: 浙报;转型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与萧山区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