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塘江大桥这两天夜间封桥公路桥面要做保养
2019年10月23日 06:40:0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吴崇远)作为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双层铁路、公路两用桥,已经82岁的钱塘江大桥至今依旧横卧在钱塘江上。

  10月22日,网上突然传出一条消息:本周三至周五,每天夜间11时至次日凌晨5时,钱塘江大桥将实施封闭施工,车辆须要绕行复兴大桥等过江通道。

  大桥为何要突然封闭施工?记者获悉,这是在为钱塘江大桥公路桥面做保养呢。根据杭州交警发布的消息,由于钱塘江大桥沥青路面整治工程施工的需要,为确保施工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具体为,10月23日至10月25日,每日23时至次日5时,钱塘江大桥上层公路桥面将实施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过江的机动车可以选择复兴大桥等过江通道绕行。非机动车、行人可以在施工预留通道内通行,影响不大。


标签: 钱塘江;大桥;施工;复兴大桥;公路桥面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钱塘江大桥这两天夜间封桥公路桥面要做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