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江干搭建聚善公益平台
2019年11月07日 04:34: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浙江老年报记者 曹漫 通讯员 任洁雁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黄珍珍 浙江老年报记者 曹漫 通讯员 任洁雁)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举行聚善节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江干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聚善节是江干区民政局专为社会组织打造的一张“红色名片”,通过区街联动、部门协作、社企合作,唱响“党建引领、跨界合作、公益同行”。

近年来,为促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提质升级,江干区建立了由1个区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8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N个社区枢纽型、支持型社会组织构成的“1+8+N”的管理网络,推动社区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目前,江干区孵化培育的社会组织已突破3200家。聚善节的举办,为这些社会组织提供了能力展示、交流互学、资源共享的平台,也助力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等资源实现有效对接。

自2018年首届聚善节启动以来,江干区共举行12次聚善节活动,通过广场路演、爱心义卖、公益服务、项目对接等形式,服务居民、社会组织、企业等近5000人次。

标签: 江干区;社会组织;杭州市;公益;民政局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干搭建聚善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