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朱从玖会见日本客人
2019年11月12日 05:12: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11月11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了日本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理事长栗原绩、静冈县副知事吉林章仁率领的静冈县经济交流代表团一行。

  朱从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与静冈自建立友好省县关系以来,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健康、环保等领域交流频繁、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合作,推进两省县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在浙期间,代表团还出席了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等。

标签: 静冈县;浙江省;朱从玖;交流;副省长;知事;代表团;理事长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朱从玖会见日本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