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汾口青年党员送学到户话初心
2019年12月02日 05:12: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谢航凯 钱冰冰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近日,淳安县汾口镇龙耳青年营党支部的30余名青年干部,来到宋京村开展“支部共建、互动送学”活动。

新老党员齐聚一堂,村党支部书记余生雨为青年干部讲述宋京村抗倭名将余汝南的传奇故事;87岁老党员余祖田的入党初心故事感动人心。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青年干部集体读党章、唱红歌,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针对宋京村党员高龄卧床、文化程度偏低等问题,青年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开展“1+1”结对上门送学,边领读边讲解,确保每一名村党员学深悟透。

标签: 青年干部;初心;青年党员;淳安县;汾口镇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汾口青年党员送学到户话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