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落户杭州
2019年12月07日 08:15: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2021年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落户杭州,这是记者从12月5日至6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上获悉的。

  第三届中国质量大会围绕“质量、变革、共享”主题,聚焦时代性、国际性和专业性,深度探讨粤港澳大湾区扩大开放与合作的机遇,共同探索推进大湾区与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并发布《深圳质量宣言》,发出面向未来、提升质量、共享质量的倡议,希望进一步推动国际质量合作,推进全球质量发展。

  闭幕式上,中国质量大会的会旗交到杭州,意味着“中国质量号”将从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移师别具江南韵味的“数字之城”杭州。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落户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