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请居民当设计师 杭州下城小区“旧改”改出居民满意度
2020年12月27日 08:18: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林然胜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林然胜 记者 翁浩浩)临近年底,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街道流水西苑小区旧貌换新颜。小区今年启动“旧改”以来,“旧改”指挥部注重让居民当“设计师”,既提升生活环境,又“改”出居民满意度。

  据介绍,“旧改”过程中,凡是小区居民通过正常渠道提出的合理意见,“旧改”指挥部都会认真考虑,大到空中管线改造,小到绿化铺设,让居民全程参与。如征求意见中,居民集中反映小区公共休闲绿化面积少,“旧改”指挥部计划把小区里5块空地改造成河罕园等5个休闲公园。据统计,半年时间流水西苑小区共拆除“凸保笼”2000余个,改造升级绿地6200余平方米,新增140余个停车位和5个非机动车充电车棚。

  为流水西苑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小区管家”也升级了服务标准,不仅增加公共基础设施维修专业力量、派专人维护小区绿化,还将建成地埋式垃圾分类投放站,实现垃圾智能清运,并减少垃圾投放对环境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12/W020201227483819395770.png

请居民当设计师 杭州下城小区“旧改”改出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