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未来生活 创想富春 杭州市富阳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年01月11日 04:56: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 1月8日,2020~2021年杭州市富阳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并成功举办首场线上赛。此次大赛由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合作承办,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杭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

  首场线上赛内容涵盖人工智能、VR、医疗等多个方面。7分钟路演时间里,8支参赛队伍分别从团队组成、项目设计、创新点、经营绩效和未来发展预期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及相关职能单位,结合当前创新创业新形势、产业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富阳招商引资需求,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

  据悉,总决赛将于4月底在富阳举办。获奖项目除获得扶持奖金,还将享受配套政策,优质项目可获杭州市富阳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110”计划的优先推荐权。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未来生活 创想富春 杭州市富阳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