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吸引更多高素质大学生参军
2021年01月22日 06:10: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梁亮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梁亮)1月21日上午,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的兵役征集制度实施第一年。作为正式实行“一年两次征兵”的首个年头,2021年的征兵工作征集任务重、统筹难度大。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把好思想政治关、身体质量关、文化程度关、役前训练关、审批定兵关。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大学生参军入伍可以享受学籍保留、考研加分、免试专升本、学费补偿、优待奖励、就业扶持等多重优惠政策,高校将成为优质兵员征集的主阵地。征兵工作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配套政策、压实工作责任,吸引更多高素质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持续优化浙江兵员征集结构。

  据了解,上半年应征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0日,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8月15日,应征青年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完成报名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吸引更多高素质大学生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