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节假期 杭州市区高架快速路全封闭养护暂停
2021年02月05日 08:24:3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王倩倩

  去年年底开始,夜间开车出行的市民都会注意到,杭州市区的一些高架快速路部分路段夜间都会全封闭,车辆只能绕道通行。

  去年11月开始,杭州市政部门陆续启动德胜快速路东段、秋石快速路北段等路段全封闭综合养护作业试点工作,截至目前,试点情况良好,高架快速路主体结构安全,路面更加整洁,也未发生安全事故。

  昨天,市城管局市政中心向记者透露,为解决高架快速路通行与占道养护作业间日益突出的安全问题,市城管局会同市公安交警局在全省率先实行市区高架快速路全封闭综合养护模式。自2021年1月7日起至12月31日止,以7天为一个周期,分别对秋石高架路、中河高架路、德胜高架路、上塘高架路、留石高架路、东湖高架路6条高架快速路部分路段进行夜间全封闭综合养护作业,作业时段为当日23时至次日5时。养护作业期间,快速路主线及相关匝道实施全封闭管制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途经车辆需选择高架桥下地面道路绕行。

  同时,市政中心透露,为方便大家春节期间的出行,2月2日—21日暂停市区高架快速路全封闭养护作业。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节假期 杭州市区高架快速路全封闭养护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