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城市信息化管理再升级 杭州38座天桥地道电扶梯贴上了“身份证”
2021年02月08日 14:10:0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董庆鹏

  

  过人行天桥或地道时,时常会有遇到电梯故障不能乘坐的情况,为市民出行平添了麻烦。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杭州市城管部门正在做一项改变:为38座天桥、地道的电梯和扶梯贴上二维码。

  如果发现电梯出现故障不能运行,或者有吱嘎声响等问题,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将问题上报。扫码上报故障后,问题也将同步发送到维保单位。运行故障问题,维保人员会在半小时内到达现场。巡查、派单、维修、复核,一部电梯的日常检查、维修进度等信息,都在二维码里,大家扫码也能查看。

  目前,该功能正在试运营状态。

标签: 天桥地道;杭州;电梯故障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城市信息化管理再升级 杭州38座天桥地道电扶梯贴上了“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