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年晒鱼
2021年02月16日 08:01:20 来源: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程鹏宇 文/摄

  渔船上,一根根细细的丝线绕着船来回穿越,大大小小的鱼被收拾干净后,整齐地挂在丝线上。 最近几天,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捕捞队的队员正忙着晒鱼,作为日后捕捞的工作餐,“这样风干的鱼表面干、里面嫩,吃起来口感筋道、味道咸鲜、别有风味。” 近年来,千岛湖严格实施捕大留小,主动保护好渔业资源。目前,千岛湖“保水渔业”模式已经写入中央党校教学案例,农业农村部号召全国大水面学习推广千岛湖渔业模式,“保水渔业”模式也已成功复制到了江西阳明湖、湖北富水湖等全国各个湖泊,特别生态功能区红利持续释放,生动实践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标签: 责任编辑: 陈丽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年晒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