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年后杭州楼市第一张罚单来了 涉及多个楼盘共27户家庭
2021年02月19日 15:11:4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房轩中

  年后上班第一天,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综合办事大厅(平海路45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L楼(市民之家)及各区办事点的住保房管窗口已恢复服务。杭州住保房管局发出了年后的第一张罚单。这张罚单涉及“御潮府”、“丹枫四季”、“君品名邸”、“紫璋台公寓”等九个项目,共27户家庭。

  住保房管局表示,年前的一波红盘摇号,在经过对商品住房项目摇号登记信息对比甄别,发现有27户家庭的申报信息或报名材料存在虚假、失实情况。

  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第十二条规定,决定对黄某等27户家庭一年内不再受理其限购查档申请。

  春节前,杭州多个楼盘齐亮相,一口气推出超过一万套新房房源,几天开出了2020年全年的1/8房源(2020年全年的房源总数是7.8万套),吸引了70000多人报名。由于10%的限售政策,其中的7个楼盘将会5年限售。

  在开盘前,有不少参与这些楼盘摇号的市民投诉,在摇号名单内发现重复名单等问题,还有不少楼盘紧急变更登记公告。

  经过一个春节的调查,昨天一口气对27户家庭做出了处罚。

  据了解,自2018年4月新房摇号以来,杭州房管部门已先后6次发布处罚通报。此次27户家庭遭到处罚,是历次处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提醒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年后杭州楼市第一张罚单来了 涉及多个楼盘共27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