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下周一起恢复错峰出行
2021年02月21日 07:34: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磊 王晨辉

  下周一起,杭州恢复错峰出行。

  2月20日17时49分,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从2月22日(下周一)起,杭州恢复实施工作日高峰错峰出行。

  2月22日,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9。限行时间:7:00-9:00,16:30-18:30。

标签: 错峰;出行;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交警:下周一起恢复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