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严打走私冷链食品违法犯罪
2021年02月24日 07:44: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荀晓阳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荀晓阳) 近日,为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省检察院、杭州海关、宁波海关决定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走私冷链食品专项行动,严打走私冷链食品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对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的闭环管理。

  浙江将按照中央、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联合防疫职能部门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协作配合建立打击走私冷链食品特殊类案协作机制,通过打造多层次、多渠道的沟通会商体系,强化涉疫风险研判,进一步排摸走私冷链食品案件线索,实施精准打击、全链条打击,以此推进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从而构建对走私冷链食品的打击、防疫一体化格局。

  此外,浙江还将组织力量集中侦办和起诉一批有组织、跨区域、团伙性的走私冷链食品大案要案,有效震慑相关犯罪,营造打击走私冷链食品犯罪高压态势。


标签: 走私;疫情防控;浙江;打击;防疫;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严打走私冷链食品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