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17点到19点杭州会很堵,去湖滨吴山武林商圈尽量坐地铁
2021年02月26日 08:32:1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郑熠炯

  杭州交警发布出行提醒,给元宵节出行打个“预防针”,并附上一份晚高峰交通出行攻略。

  根据以往的经验分析,元宵节前后是春运返程的高峰。再加上今年的元宵节正好是周五,以及天气可能下雨等种种因素,晚高峰期间城区道路将出现明显拥堵。

  根据历史数据综合分析研判,晚高峰主要拥堵时段为17:00-19:00。其中,高架道路拥堵前三为中河高架、秋石快速路、德胜快速路。

  杭州交警提醒:雨天路滑且视线不佳,车辆行驶整体速度较低,届时会比平时通行更为拥堵。同时,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根据大数据分析,雨天交通事故发生量比晴天增加40%-50%,事故又会引发新的拥堵。

  交警建议大家尽可能采用公共交通出行,特别是前往湖滨、吴山、武林等商业区的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出行。

  有驾车需求的驾驶员应谨慎选择出行时段,避开出行高峰。须在高峰期间驾车出行的驾驶员,在高架拥堵情况下建议以建国路-东新路、新塘路、文晖路-文三路作为出行替代道路,在三桥、四桥拥堵时建议以复兴大桥二层、望江隧道、庆春隧道作为过江替代通道。


标签: 高峰期;雨天;元宵节出行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17点到19点杭州会很堵,去湖滨吴山武林商圈尽量坐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