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茶园采摘忙 志愿者相帮
2021年03月12日 09:13:13 来源: 新华社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助农服务中的主力作用,解决茶农人手紧缺以及销售不畅等问题,杭州市淳安县里商乡成立一支由该乡多部门党员干部组成的“助农帮帮团”,在采摘、炒制、直播销售等多个环节为茶农助力。截至目前,“助农帮帮团”已帮助当地茶农销售数百斤春茶,有效助力当地百姓增收。   

  图为“助农帮帮团”的志愿者在当地“湖上茶园”帮助茶农采摘春茶。

标签: 茶农;助农帮帮团;春茶;基层党员干部;销售;主力作用;淳安县;杭...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3/W020210312331918559951.png

淳安:茶园采摘忙 志愿者相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