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
2021年04月01日 15:18: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DSC_2361-1.jpg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丰暑敏在地铁车厢内,对乘客手机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4月1日,杭州地铁推出为期两周的“文明出行 静伴你我”志愿者文明乘车引导活动。来自市地铁集团的党员们走进车厢,对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杭州地铁还将全新上线“禁止外放电子设备声音”标贴、倡议海报、站台工作人员口播等形式,与乘客们共同营造文明乘车氛围。

  这是继开展“先下后上乘地铁 文明一米迎嘉宾”与“方便你我 背包向前”倡议活动之后,杭州地铁开展的文明乘车“三部曲”第三项活动。

DSC_2355-1.jpg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 静伴你我”文明乘车引导活动。

DSC_2367-1.jpg

  杭州地铁彩虹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走出车厢,对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标签: 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4/W020210401544211686901.png

杭州:乘坐地铁请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