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安徽父子第二次参加临安马拉松 感觉这个城市比以前更美了
2021年04月18日 13:19:2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通讯员 胡建强

  

  4月18日,2021杭州临安半程马拉松如期鸣枪开跑。

  安徽人石先生带着他17岁的儿子第二次参加临安马拉松,去年由于疫情原因没有举办,他们父子非常期待这次马拉松。“我觉得这个城市比以前变得更美了,这次的成绩要比前年稍微好点,感觉挺开心,毕竟去年没有举办,挺珍惜这次活动”,石先生的儿子石宇航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的临安半程马拉松延续“奔跑在幸福的田野上”的主题, 更进一步挖掘临安当地美好的环境、民俗和百姓的幸福感,更深度表现临安的新发展与新变化,以及乡村振兴的新成果。 

标签: 临安半程马拉;昌化 责任编辑: 张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徽父子第二次参加临安马拉松 感觉这个城市比以前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