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数智群团系统上线
2021年04月29日 07:24: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28日,杭州市数智群团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围绕“党政智治排头兵、五大群团加速器、杭州群团新亮点”目标和增强群团工作“大群团、开放式、直达性”要求,全力打造以“1+5+1+N”为主体架构的数智群团系统,包括1个一体化数字驾驶舱、5大协同管理系统、1个群团公共服务平台和N个重点应用场景。

  当日,数智群团系统推出了一批跨群团、跨业务的综合应用场景。比如,以区域化群建为重心的群团共建应用,以凝聚社会力量为目标的群团重大活动共推应用,以网络化动员能力为核心的群团动员应用,以响应群众呼声为要求的“你呼我应”应用,以畅通社会参与渠道为重点的“我要参与”应用等,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数字化推动群团工作流程再造、规则重塑、功能融合和服务直达,进一步提升数智群团服务黏性和群众获得感。

标签: 应用;公共服务平台;场景;驾驶舱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数智群团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