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公司法人、总经理张某全及相关责任人员共5人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05月11日 08:45: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费跃忠通报了案件侦办和搜捕情况——

  经初步调查查明,4月19日上午,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猛兽区繁育场饲养员韩某、王某泉到金钱豹笼舍打扫卫生时违反安全操作规程,致使3只圈养低龄金钱豹外逃。

  获悉情况后,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某全当即召集公司管理层人员进行商议,认为若如实对外公布、上报主管部门将严重影响动物世界五一期间营业,故决定隐瞒不报,并私下自行开展搜捕。4月21日晚在东坞山村附近抓获其中一只外逃金钱豹。

  当晚,张某全再次召集公司管理层人员开会商议,决定继续隐瞒不报,并要求公司内知情人员不得对外泄露。

  之后,公司对该情况一直隐瞒未报,继续私下组织搜捕,直至5月7日晚第二只金钱豹被发现后才迫于压力向富阳区林业部门等有关部门上报情况。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公司相关人员因金钱豹外逃事件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于昨日对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某全及相关责任人员共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公司法人、总经理张某全及相关责任人员共5人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