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上新了! “小蓝”试跑 “小黄”就位
2021年05月14日 21:03: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蒋彬俊

  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在相继实现“洞通”、“轨通”、“电通”后,于5月13日顺利完成“热滑”试验,为后续试运行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起于萧山区丰北站(不含),止于上城区枸桔弄站,线路长8.4公里,共设车站6座,目前各车站正在进行附属结构土建,机电安装和装修施工,计划今年建成。

  此外,随着编号030016的电客车平稳落轨,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星桥车辆段迎来全线首列电客车入段。3号线列车颜色采用正黄色,车辆采用的是杭州特有的AH型车,6节编组,最大载客量达到了2260人,每列车比B型车增加约200人,时速达到80公里。

003.jpg

  5月13日,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001.jpg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星桥车辆段迎来全线首列电客车入段。

002.jpg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星桥车辆段迎来全线首列电客车入段。

标签: 杭州地铁;附属结构;全线;载客量;试验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5/W020210514757781686874.jpg

杭州地铁上新了! “小蓝”试跑 “小黄”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