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杭州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公布 报哪所想好了吗
2021年06月13日 16:44:14 来源: 小时新闻

  今年幼升小的孩子爸妈注意啦!6月15日起,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启动网上报名。

  符合在杭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请在规定时间通过浙里办APP(手机端)或浙江政务服务网(电脑端)登录“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完成报名。

  报名时,应在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中选报一类,其中,选报民办学校者限报一所。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具体入学报名时间安排如下,爸妈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些重要时间节点:

  近日,杭州各民办小学陆续通过学校官微、官网发布招生简章。各校招生计划、学费等相关信息如下,供大家参考(具体以教育局发布为准,还有部分民办小学未公布计划):

  另外,杭州市萧山区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2021年计划招生90人,均为萧山区学籍。根据2018年萧山物价局的批准,2021学年每名学生每学期须缴纳学费40000元。2021学年中餐费按每名学生每餐40元收取,费用按实际用餐天数结算。

标签: 报名;萧山区;学费;儿童家长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杭州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公布 报哪所想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