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寻找杭城的 跳绳王颠球王” 来了好多高手
线下挑战者都是一次过 是不是我们难度设置太低?
2021年07月19日 07:33:4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锐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 上周五,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联合小时小店·泽宇眼镜店共同发起“寻找杭城的跳绳王颠球王”活动,只要能一口气不间断完成跳绳100下或者颠乒乓球100下,即有机会获得由泽宇眼镜提供的价值330元的“防辐射防紫外线近视镜片(400度以下)和光学眼镜框”一副。

  “没想到大家运动天赋都挺强的。”18日上午,泽宇眼镜店店主吴建丰在小时小店群发言,已经来了好多读者。“昨晚10点还有读者来,很热情。”

  出乎意料的是,原本以为没那么简单的挑战项目,对读者们来说好像略显简单。

  吴建丰还和记者说:“来店里挑战的都是一次成功,是不是我们难度设置得太低了?”

  18日早上,店里来了一个全副武装的老师。“口罩+手套,我当时很好奇,问她不热吗?”吴建丰说,这位老师说自己是学校里跳绳最好的,于是选择了颠球。

  “没有吹牛,一次过,很佩服。”验光+配镜,前后不到半个小时,老师就拿到了奖品,“可惜,这位老师比较腼腆,不愿意我们拍照,运动强者的故事只能存在于江湖了。”

  最开始,吴建丰担心这么热的天,在店门口跳绳会不会不太好,结果显然是想多了。“跳绳基本都在1分钟内完成,最快的一个小男孩,只用了30秒。”

  吴建丰说,来店里挑战的,目前都是20-30岁的年轻人,跳绳和颠球五五开,“线下的读者都这么强,线上的网友要加油了,看看谁用时更短。”

  这次吴建丰给小时新闻读者准备了200余副镜片和镜框,并提供免费的验光配镜服务。

  线下挑战时间:即日起至7月23日,每天每个门店限量2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线上挑战兑换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数量100个,送完即止。 

标签: 跳绳;高手;难度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寻找杭城的 跳绳王颠球王” 来了好多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