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为干部澄清正名撑腰鼓劲
2021年07月30日 07:34: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孙磊 钱弘慧 通讯员 王铿 阎洪伟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磊 钱弘慧 通讯员 王铿 阎洪伟)7月29日晚,在建德梅城三江畔澄清门下,杭州市纪委监委举办澄清正名发布会,正式启动杭州市“澄清正名 撑腰鼓劲”宣传周活动。

  发布会现场,杭州公开为8名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全市13个区、县(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上台发表澄清宣言,旗帜鲜明地表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构建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0年至今,杭州共澄清失实检举控告94件,涉及92人及6家单位,查处诬告陷害1起1人。

标签: 正名;澄清;发布会;杭州市纪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诬告陷害;政...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为干部澄清正名撑腰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