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临安山核桃开杆采收
2021年09月07日 08:21: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易铭

  9月7日,杭州临安正式开杆打山核桃了。临安警方提醒村民,上山采打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采打期间要文明有序、遵纪守法。

  为确保山核桃采收质量和采收安全,临安区岛石镇要求辖区16个行政村在开采前要认真落实好山核桃看管工作,明确管护人员,分区分组责任到人,坚决制止农户擅自上山,并要求各驻村指导组和值班干部上山巡逻协助各村做好山核桃看管有关工作。

标签: 山核桃;岛石镇;遵纪守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9/W020210907300887655666.png

杭州临安山核桃开杆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