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气温缓慢回升 周末最高达到“2字头”
2021年11月10日 15:53:07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西湖边的落叶。冯晨晨 摄

  寒潮退去,一长串晴好天气接踵而来。

  未来几日,我省白天气温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上下,秋高气爽的感觉又会回来。

  但受晴空辐射降温影响,早晨气温依旧低迷,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大家需合理穿衣。

  预计今天(11月10日)早晨,杭州最低气温平原地区3℃~6℃,山区0℃~3℃有霜冻或薄冰,高山区0℃到-2℃有冰冻。

  白天气温缓慢回升。

  省气象台说,通常当气温为0℃至5℃时,银杏叶片变色加速,而这次寒潮带来的降温,加快了银杏变黄的节奏。满树金黄的浪漫场景,就在不远处等候大家。

  趁晴好天气,大家可以去户外走走逛逛,感受深秋的韵味。

  还有一点提醒,近期天气连晴,空气干燥、城市和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逐渐增高,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标签: 杭州;天气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气温缓慢回升 周末最高达到“2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