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温暖歌声守护留校生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学生高歌“不怕困难”
2021年12月09日 08:15:2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孙超 倪雁强 通讯员 姚琴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12月7日晚,地处杭州东新园社区内的胜蓝中学校园内响起高昂的歌声。

  自12月7日18时左右,因疫情防控原因,杭州东新园小区进行全封闭管控。

  疫情当前,胜蓝中学的孩子们有序在校晚自习后,706班的同学们自发表演了手势舞《万疆》。他们说,老师,我们不怕也不慌,因为我们看到了有人护我们周全,也相信祖国的强大!

  目前,孩子们在检测结束后已顺利回家。

标签: 疫情防控;自习;杭州;检测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暖歌声守护留校生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学生高歌“不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