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2月15日杭州报告第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集中隔离人员
2021年12月15日 22:17:14 来源: 杭州发布

  12月15日,杭州报告当日第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集中隔离人员。已于12月7日下午纳入集中隔离。隔离期间6次核酸检测阴性,15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7日以来,杭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

  人员情况和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王某某,女,27岁,现住址为滨江区玲珑府2幢,浙江绿农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号楼39楼)职员。

  12月6日与确诊病例吴某、庄某等在公司上班、开会。下班后乘坐网约车(浙A2GJ82)离开,于18时28分回到住处。曾于20时40分至家楼下“甄果轩”水果店拿东西,后未外出。

  12月7日8时30分步行至地铁滨康路站,搭乘1号线坐至近江站,换乘4号线至城星站B出口,步行至公司,即纳入集中隔离。

  与上述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报告,主动检测核酸。

标签: 病例;隔离;确诊;隔离人员;活动轨迹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2月15日杭州报告第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集中隔离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