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暖心“大礼包”来了 杭州多地发布留杭过年补助政策
2022年01月13日 07:23: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王佳 李如

  1月12日,杭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发改委等单位召开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送温暖”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春节期间留杭优惠政策,包括电子消费券、留杭大礼包、文旅惠民、通讯优惠等政策。

  据悉,杭州将为春节期间(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留杭,并满足申领条件的非浙江户籍务工人员,发放两种电子消费券,包括抵扣券和现金券。

  新春佳节渐近,这几天,杭州多个区县(市)陆续发布了留杭过年补助政策,为大家送上暖心“大礼包”。

  上城区:

  设立80万元专项送温暖资金

  上城区推出“温暖过大年·暖七条”政策,内容包含了设立80万元专项送温暖资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免费发放春节暖心福袋、设立职工往返车票补助、开展“美丽上城一日游”疗休养活动、送福进万家、开通节日职工心理关爱热线等七条饱含了满满干货、浓浓关爱的新春福利。

  拱墅区:

  组织千名员工看马戏演出

  拱墅区总工会推出“墅送八重礼包·温暖过大年”活动,包含了为困难人员送温暖资金、为留杭职工送新年祝福、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年货礼包、组织千名坚守岗位员工看马戏演出等八项暖心关怀。

  其中,“墅送暖心慰问”设立50万元专项送温暖资金,“墅送返岗补贴”设立20万元错时返岗补助资金。此外,拱墅区还将提供一系列文娱活动。

  西湖区:

  西湖区发布“亲情”政策,鼓励留杭省外员工就地过年。政策包括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礼包以及开展文旅系列活动三种形式。

  滨江区:

  发放2800份年货大礼包

  滨江区开展“滨滨留你过大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活动。为不能回乡和家人团聚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2800份新年年货大礼包;为155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赠送畅游卡;通过“群团集市”福利活动为留杭职工,发放2022份虎年趣味红包袋。

  临平区:

  发放1000元“红包”

  临平区将向符合条件的、留在临平过年的省外企业(项目)员工发放1000元/人的现金补助。

  钱塘区:

  给予500元消费抵扣券及数量不等红包券

  为非浙江户籍并在钱塘区内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钱塘区务工人员,给予500元消费抵扣券及数量不等红包券的补助;设立2000万元稳企留工专项奖励资金;实施“钱塘礼品券”行动。


标签: 礼包;务工人员;春节;拱墅区;消费券;红包;员工;年货;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13265883915001.jpg

暖心“大礼包”来了 杭州多地发布留杭过年补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