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节将近酱货受热捧 有杭州酱鸭企业日销售量超三万只
2022年01月13日 10:47:0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柳蓬

8301614167758_.pic_hd.jpg

  春节将近,杭州人民正马不停蹄地准备过年招待客人的年货。虽然每年都嚷嚷着“过年没有年味”,但是在准备过年这件事上,杭州人民从不含糊。

  灌香肠、做糕点、囤酱货,这是老底子杭州人备年货必须要做的事情。

  “每年快过年的时候,我们生意就变得特别好。”经营着一家生鲜店铺的管老板笑着告诉记者,最近他每天要帮客人灌50公斤香肠。“有很多老杭州人年前都会来我这灌香肠,平时挂在阳台晒一晒,正月家里来客人了正好可以蒸一点招待客人。”

  位于大马弄的双胞胎姐妹店店主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我们已经卖出三千多只酱鸭,酱货收到杭州市民的追捧。”

  小店生意都已经好成这样,大店生意更不必说。万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12月地开始酱鸭销售量就达到日均三万只。“我们有20多个品种单品,春节期间的备货量在6000到7000万元。拿我们明星产品酱鸭来说,12月地酱鸭销售量就达到日均三万只。预计销售最热的日子应该在1月15日左右。今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目前来看销售和往年基本持平。”

标签: 香肠;客人;生意;销售量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13388231559825.jpg

春节将近酱货受热捧 有杭州酱鸭企业日销售量超三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