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3号线首通段马上要来了,听听沿线居民都有哪些期待
2022年01月14日 09:20:5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方倩苗

  对于杭州地铁三号线一期北段的开通,市民们都十分期待。对于准确的开通时间,网上消息纷纭。

  天目新闻记者走访了沿线各站,地铁工作人员表示暂无确定开通日期。

  那么不妨先听听沿线居民们对它都有哪些期待!

  近期杭州交通运输局网站挂出了《关于地铁3号线一期首通段公交配套方案的公示》,这也预示着离正式开通不远了。

标签: 开通;杭州地铁;交通运输;市民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14336537188406.png

杭州地铁3号线首通段马上要来了,听听沿线居民都有哪些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