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好消息,亚运场馆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对市民开放

字体:
—2022—
07/01
11:35:12
2022-07-01 11:35:12 来源:杭州发布

  7月1日起,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对市民开放。具体位于哪里?开放的项目有哪些?来看看吧。

  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位于上城区富春路80号,总建筑面积达88143平方米,是目前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共体育场馆之一,也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场馆。

  市民朋友们可搭乘地铁4号线至甬江路站A出口或乘公交车80路至富春路闻潮路口站,出站即达。此外,中心拥有地下三层共700个停车位,可充分满足市民泊车需求。

  开放的项目有哪些?

  首批推出的场馆有游泳馆、乒乓球馆、击剑馆,羽毛球馆也将近期开放。中心还同步开设了游泳、乒乓球、击剑项目的培训课程。此外,还提供免费的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报名预约测试。

  中心将坚持主要场馆公益性低免开放,票价亲民,保障市民运动健身需求。届时市民群众可以感受一流水准的场馆体验。

  如何预约购票?

428b2b7d2c3a1632ce4ec089b881e76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市民朋友们可在浙里办“亚运场馆在线”或“AI动杭州”微信小程序搜索“杭州全民健身中心”查询开放项目及场次并预约购票,也可到中心一楼总服务台人工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现场购票。

  预订及咨询电话:0571-88173503。

  温馨提醒

  进馆时必须符合防疫规定,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场馆;杭州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日起,杭州全民健身中心对市民开放。具体位于哪里?开放的项目有哪些?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