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城管依托“数字”抗台 全域精准监测高效处置

字体:
—2022—
09/15
11:12:49
2022-09-15 11:12:4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章文瑜

  台风“梅花”来袭,在杭州西湖区城管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西湖区智慧治水平台”实时关注台风“梅花”走向和对辖区的影响,作出判断和应对,一旦发现异样情况,立即通知就近抢险队前往处置,并全程记录抢险过程。据了解,西湖区城管依托“智慧治水平台”的河道监管、交通监控、气象预报等系统的实时信息,在台风、强降雨等灾害天气到来时,实现全域全覆盖的精准监测和高效处置。此次台风影响以来,通过平台已高效处置了数十个积水点,实现了快速精准可视化的全面防台指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治水;交通监控;气象预报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