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违章32次被记137分!义乌这个女司机有点牛
2016年09月19日 16:24: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昨天(9月18日)下午3时左右,义乌交警城区三中队中队长龚斌带领民警、协警在城北路下穿隧道查处五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行为时,查获了一辆32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仍“淡定自若”的奔驰轿车。

  龚斌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当时我们的智能卡口通报了这辆车,我们就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拦截检查。”据了解,当时驾驶该奔驰轿车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姓易,且无法当场出示驾驶证。

  随后,该司机主动上交身份证件,但要求先前往东阳谈生意,之后再主动上门处理。因其无法出示驾驶证,交警便暂扣她驾驶的奔驰轿车。

  经调查,该奔驰车自上次年审通过以后,在2015年4月至2016年6月一年多时间内,先后在义乌、衢州、江西等地的省道,浙江、江西等境内的高速路累计产生32次交通违法行为,闯红灯、逆向行驶、超载、超速、违法停车都有。其中,超速居多,占了总数的近半成,共有15次。

  事后,交警方面对易女士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如果要处理完这些交通违法行为,易女士驾照累计需记137分,罚款4900元。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十次事故九次快”,虽然易女士行车过程中未发生较严重的交通事故,但守法意识淡薄,明知大量违章仍“淡定自若”,这是事故发生前的一大重要隐患。在此,交警部门呼吁,命永远比钱重要,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车上其他乘客负责。

标签: 义乌;司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