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发布 金华义乌购等多家企业入选
2016年09月21日 14:27:0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枝昶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昨天,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表彰大会暨浙江省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论坛在杭州举行,我市多家企业入选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在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名单中,金华比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综合10强企业;义乌购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10强企业;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真爱网商创业园、幸福里跨境电商产业园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10强企业;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市场10强企业;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跨境10强企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物流10强企业;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模式创新10强企业;金华市天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义乌盈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培训10强企业。

  此外,义乌江东街道青岩刘村、武义桐琴镇楼王村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村10强,金华比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秉新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10大领军人物。

  “义乌购作为‘十二五’期间义乌市场的重要历史产物,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迅速发展成为全国专业市场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典型。而能够获得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是对义乌购平台这几年发展所取得成绩的最大肯定。”昨天,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说,义乌购将始终秉承服务于实体市场、创新改革的发展理念,偕同全国专业市场,共同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进“电商换市”战略的实施和发展,做强做大电商产业体系,提升电商行业服务水平、管理水平。

  据了解,2012年上线运营的义乌购,将义乌市场全部搬上网,其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和诚信交易保障体系,已成为全国专业市场研究、学习、复制推广的标本。

标签: 电子商务;义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